close

泰國商標申請事務所

東南亞市場泰國商標佈局1是一個穩定又安全的市場
但是企業到東南亞時還是需要保護自己的泰國商標註冊台中商標
泰國商標申請程序企業商標的保護則是其一關鍵
泰國商標註冊台中我該如何佈局商標呢?
泰國商標申請程序我該如何保護商標呢?
泰國商標查詢我該如何申請商標呢?
泰國商標申請程序申請東南亞商標該注意哪些呢?
泰國商標查詢申請該準內那些資料呢?


40秒KO!格鬥天王回歸鐵籠首勝

中時電子報
盧品青
麥葛雷格(左)只用了40秒就把對手賽隆尼打得很慘。(美聯社)
麥葛雷格(左)只用了40秒就把對手賽隆尼打得很慘。(美聯社)
字級設定:小中大特
UFC拳手麥葛雷格以踢擊重創賽隆尼,隨後予以KO。(美聯社)
UFC拳手麥葛雷格以踢擊重創賽隆尼,隨後予以KO。(美聯社)

愛爾蘭戰士回來了!格鬥巨星「惡人」麥葛雷格(Conor McGregor)於UFC246的主賽輕鬆擊倒了「牛仔」賽隆尼(Donald Cerrone),只花了他40秒。這是麥葛雷格2017年從拳擊場回歸格鬥鐵籠之後的首勝,具有重大意義。

兩人開場互相扭打,麥葛雷格以肩撞偷襲打斷賽隆尼的鼻子,接著一記頭部重踢讓賽隆尼失去戰鬥力,被按在地上猛揍。為避免賽隆尼受重傷,裁判及時喊停,宣布麥葛雷格以TKO(技術擊倒)獲勝。

泰國商標代辦

麥葛雷格說:「這是歷史性的一刻,我是UFC史上首位羽量級、輕量級、次中量級都取得KO獲勝的人。這位對手(賽隆尼)平常是專門踢頭獲勝的人(保有最多次踢頭KO紀錄),我很自豪能以同樣方式打敗他。」

過去兩年因為脫序行為不斷,麥葛雷格遭剝奪拳王腰帶,他表示「他們能拿走我的腰帶,但拿不走我的紀錄,我將會留名青史。」雖然被拔掉拳王,麥葛雷格仍是UFC總裁懷特(Dana White)的愛將,懷特賽前就看好他能KO勝。麥葛雷格累積22勝4敗、19KO。

麥葛雷格回歸鐵籠 被鎖到投降
UFC爆發場外混戰 拳王出面道歉
麥葛雷格失控襲擊選手座車

(中時電子報)

除毛- 擺脫老舊型的除毛方式,任何毛髮一網打盡∣ 真空除毛推薦 ~ 聖雅諾美學診所

台中產後護理之家

靜電機

台中抽水肥

帝寶產後護理之家|環球產後護理之家|台中產後護理之家|台中產後護理之家推薦|台中產後護理中心

X戰警多鏡頭行車記錄器專業網|多鏡頭行車記錄器|多鏡頭行車紀錄器比較|多鏡頭行車紀錄器推薦|多鏡頭行車紀錄器影片

豪美科技X戰警GPS車隊管理系統|gps車隊管理|gps車隊管理系統|車輛監控系統|gps車輛監控系統

豪美科技S504行車視野輔助系統|四鏡頭行車記錄器|四鏡頭行車記錄器推薦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泰國商標代辦
    全站熱搜

    ricardulaz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
   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

    發表留言